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闵霄深入基层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教师代表座谈

2019年10月10日下午13:00,在图书馆四楼406会议室,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成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闵霄、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学宽、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春勇、党委统战部部长姜维军参加了会议。

    按照《鞍山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要求,会议围绕校领导十个调研题目以及对学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在课程思政、引进和稳定人才、校企合作、学科及科研经费投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提出中肯的建议。24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教师代表参会,其中12名教师代表发言。

主题教育党派座谈会.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闵霄强调,感谢各位老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大家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老师们,遵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学校党委将认真总结梳理好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有回音、有着落,不断完善改进,全面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