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座谈会暨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座谈会暨 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618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闵霄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的统一战线成员代表聚焦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教育发展、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提升、实施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并表达了积极融入学校事业、为学校发展作贡献的决心。 

 

闵霄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与会代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十三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一定成就,目前学校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大家关心关注的方面做出一系列努力。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将谋深做实“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核心能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她强调,绘就学校事业发展新蓝图离不开统一战线全体成员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聚焦学校发展的重点战略任务,建诤言、谋良策、凝共识,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