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王燕玲来我校调研基层民主党派工作

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王燕玲来我校调研基层民主党派工作

2019年3月18日,民进鞍山师范学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国学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民进中央委员、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王燕玲,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鞍山市委主委高旭升,鞍山师范学院校长刘庚炜及其他省市领导出席会议,3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赵廷彦教授主持。

会上,刘庚炜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并指出民进鞍山师范学院支部的会员们在师院的发展、建设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勉励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专业所长推进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民进鞍山师范学院支部主委赵廷彦教授代表师院支部向调研组汇报了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向支部会员传达了民进鞍山市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支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的相关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王燕玲就支部建设及会员储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会员们纷纷参与了会议讨论。高旭升在讲话中,肯定了师院支部在鞍山民进发展中的骨干作用,强调会员们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坚定鲜明的政治立场,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

在总结讲话中,王燕玲强调,作为民进会员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要将本职工作与社会职能结合起来,在自己的位置上继续发光发热,对学校的发展目标充满希望,对民进的发展充满信心,充分发挥各自的智力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领导和支部会员共同参观、考察了我校刘兰芳艺术中心、工业绘画研究所和里仁馆美术馆。

2019年3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