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履行社会责任 携手抗击疫情

履行社会责任 携手抗击疫情

全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统战人士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针对防控一线物资紧缺等情况,我校统战人士解囊相助,积极捐款捐物。民进院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共捐款11200元,创作抗击疫情主题画作3幅;民盟师院支部几个小时就收到捐款2450元购置了一线环卫工人急需的物品,及时送到长青环卫分公司、长甸环卫分公司以及新兴环卫分公司的工人手中,确保环卫工人安全开展保洁工作

民革师院支部成员捐善款1150元;九三学社师支社筹集1700元善款致公党师院支部筹集5200元善款,农工党教育支部主委单德凯通过鞍山市红十字会向湖北捐款1000元民建成员姜颖献爱心也向湖北人民捐款

我校统战人士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战人士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