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

关于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级党组织: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辽教电[2019]10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支持我校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主题征文活动。应征稿件突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题材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2、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用镜头记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用独特的视角诠释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新时代辽宁精神,进一步激发无党派人士投身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品以图片形式提交,每组作品不超过5张,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3、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应征作品要紧紧围绕主题,展示伟大祖国盛世华章、繁荣昌盛,颂扬党恩情怀、家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辽宁高校无党派人士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作品类型包括书法和绘画。请使用专业书画用纸,作品须为本人原创。已在各级比赛中获奖或临摹代笔的作品,不在本征集之列。报送作品不予退回。

请各级党组织将以上活动作品电子版以学院+作品类别+个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文件夹发送到电子邮箱:assytzb@163.com;纸质版以学院+作品类别+个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的档案袋,报送到党委统战部(行政楼217)。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党委统战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通过辽宁高校党建专题网站进行展示。

联系人:刘畅 联系电话:2960884、15241288599

党委统战部

2019年9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