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物品倡议书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物品倡议书

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老师们大家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特面向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老师们发出如下倡议

——主动作为,做精准扶贫的参与者

要充分认识开展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时代精神,自觉承担起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把参与精准扶贫作为履行责任、服务社会的善行义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凝聚共识,做精准扶贫的宣传者

要当好精准扶贫的宣传员,各党派团体成员要大力宣传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学习在脱贫攻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统战人士的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统一战线成员们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物品活动我校定点扶贫乡村、大学生爱心超市捐赠爱心物品。

一、 捐赠范围

较新或者全新的衣物、被褥、鞋、书籍及其它生活用品。

二、 捐赠地点

行政楼一楼东侧楼梯口空地(有序放置即可)。

三、捐赠时间:9月16——9月28日

四、捐赠要求

请捐赠的老师把物品放到行政楼一楼东侧楼梯口空地后,可联系统战部刘畅老师(15241288599),做好爱心物品捐赠登记工作。

党委统战部

2020年9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