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园地

致公党鞍山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致公党鞍山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的要求,按照中共鞍山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主题教育参观活动,6月25日,致公党鞍山师范学院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校图书馆一楼展厅参观《百年回眸学党史、知党情》主题图文展,并在鞍山师范学院统战之家举行座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致公党鞍山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洪丽、副主委张俊德、高鸿武、崔旭东、戴宇山、王毅博、隋新参加了活动。

此次《百年回眸学党史、知党情》主题图文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党走过了100年的奋斗历程,是光荣辉煌的100年,也是艰苦卓绝的100年,是奠基立业的100年,也是开辟未来的100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进步史上的一个奇迹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中国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中共党史,师范学院支部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衷心拥护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致公党人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和中国共产党同风雨、共患难,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争取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不懈奋斗,谱写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彩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继续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和时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不断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社会服务为学校发展、鞍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